close

追星,她們說

1.

“追星累嗎”

“累”。

“那你有想過放棄嗎”

“一刻都沒有”。

“為什麼”

我的偶像還在堅持,我沒有理由放棄”。

 

2.

沒有用心飯過一個偶像的人是不會瞭解作為粉絲的愛。

這種愛不同與親情,因為沒有血濃於水的關係;不同於愛情,因為你沒有佔有對方的可能;

也不同於友情,因為沒有同甘共苦的經歷。

這種感情可能不被理解、不被贊同,甚至被嘲笑、被藐視,但這種感情卻可以跨越這些阻礙從年少走到白頭

 

3.

因為偶像認識一群很可愛的小夥伴,那是生活中所不能體會到的,我們有著同一個偶像,同一個信仰,同一個信念,同一種愛,所謂朋友,不是在你身邊隨時陪在身邊的,而是我說的你都懂。

我們要更加珍惜彼此,因為有了偶像,我才認識你們,我才知道原來隔著一塊螢幕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愛

 

4.

追星的孩子最幸福,因為會為了你的一張唱片而高興半天;

追星的孩子最痛苦,因為即使與你只有半米的距離,也無法感受到你的溫度;

追星的孩子最脆弱,因為你的一句話都會讓他們浮想聯翩;

追星的孩子又最傻,明明知道不能跟你在一起,卻還是忍不住。

 

5.

追星不過是一場盛大的暗戀 你用盡全力喜歡一個發光發熱的人

然而他卻不一定記得你的名字 時過境遷 他會娶妻生子 你會長大嫁人

但是當初對他滿滿的喜歡 會隨著時間的沉澱 留在你心裡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再遇見 也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6.

追星就是你耗盡了自己的青春熱情只是為了一個到最後你要哭著祝她幸福的人

追星就是不管你愛的愛豆是否認識你你都無怨無悔地付出

追星就是家裡海報滿牆貼朋友說你有病你一臉驕傲地回一句這就是我一輩子愛的人

追星那不是年少輕狂 是對愛的勇氣 。

 

7.

追星這事,你可以為他笑為他瘋為他狂,但請牢牢記住在他的生命裡你不過是過客,甚至只是一個看客。

所以,請不要妄圖亂了他的生命節奏,也不要亂了自己的人生陣腳。

他的人生是由他來主導的,而我們的人生終究是為自己而掌握。

偶像可以是你的信仰,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8.

追星是件很奇怪的事,這件事甚至與你所追的那個人都無關,完全就是你一個人的事。

他更新微博(推特),你會使勁轉發。

他有新劇播出,你會准時守到電視機前。

其實這些對旁人來說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就是這些微不足道帶給你很多快樂。

能帶給你快樂和能量才是你追星的意義吧

 

9.

追星最幸福的事不是被偶像翻牌,不是跟黑粉掐架勝利,也不是在飯圈混得多麼風生水起。

而是不管過了多少年,仍舊每天都有著剛飯上他時的那種感覺

 

10.

追星追的是心,星哪裡都有,心卻只有一顆落在哪就是哪,不過是一群孩子追著另外一群孩子。

哪有那麼複雜,不過是初遇時你太耀眼從此我的眼裡便都是你。

哪有那麼難懂,不過是正好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哪有那麼多理由。要非說這是本不該有的愛,那也是我最慶倖的意外。

 

11.

追自己的星,不攀比,不羡慕,不在乎,我的想法我做主。

追星本來在外人看來就是一種不被理解的行為,我保持我的深度保持我的厚度,我貢獻我心安理得的一份力,我攢我所期望的人品,誰也沒有資格說我應該怎麼做,我不該怎麼做。

只要我快樂我踏實我積極向上就一切OK~

 

12.

追星並不是要有多瘋狂,只是我們喜歡的偶像能給我們帶來正能量,追星的過程中,並不是要和偶像見過幾次面,握過幾次手,拍過幾次照,而是走在那條路上,遇見許多和你一起經歷青春的朋友,你們一起經歷那些風風雨雨,一起留下青春的記憶,青春短暫,如你還年輕趁現在,還可以揮霍一把。

 

13.

追星就是這樣,拋開正能量與迷戀,最喜歡的是在這個過程中看到的自己想要認真做一件事的決心,從而好像也更肯定了自己不想忘記的初心,延伸到現實生活也是難得的動力。最終也確確實實地做到了就像那個迷戀的人一樣在彼此不同的領域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14.

真正的追星,不僅僅是喜歡星們的表面,更應該看到他們背後的辛苦,以及他們為自己夢想而做出的努力,看到他們的汗水,看到他們光鮮外表下的真實與勤奮,見證明星從低谷到頂峰、平凡與普通,看著明星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畏縮走向勇敢。或許,這才是明星們給予我們最有力量的東西。

 

15.

追星的初期很瘋狂因為心動才剛剛開始。

到了中期他們開始成為習慣,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以至於當你好久不提他們時,身邊的朋友便會覺得你奇怪。

到了後期,可能不再有初期的瘋狂,也不再會把他們時常掛在嘴邊,但是只要一首歌一張圖一句他們熟悉的口頭禪便會喚起你那熟悉的心動

 

16.

追明星本來就是要看自己經濟實力和時間的,有錢就多買幾張專輯,充個會員多投幾票,看幾場本地的演唱會。

有時間的投投票,刷刷音源視頻什麼的。都具備的,管的不緊的可以出國追追。

對於那種不去看某場演唱會就不是飯什麼的話。

並不是學生職員都能請假。首先做好自己,再做為飯,稱得上理智

 

17.

最好的追星方式不是圍堵偶像探索隱私,也不是揮霍大把金錢只為不切實際。

而是把那個人放在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忙碌時不忘惦記,寂寞時不忘思念。

一起成長,一起努力。

 

18.

追星這段光陰,會成為我心中最柔軟的一部分。

我為之瘋狂過,努力過,也付出過,但得到的遠比付出的多得多,得到的是一種信仰,是一種金錢無法衡量的信仰。

追星這條路走得有哭有笑,雖說走得艱辛,但日後回想起來,我想我一定不會後悔,或許還會被自己感動到哭

 

19.

追星,買專輯買周邊做應援追演出,從一個城市趕到另一個城市,路程耗費的精力時間和金錢,也就換來兩個小時的相聚和謝謝,別離之後還得回歸本來生活,被問的最多的是值得嗎,聽到最多的是瘋了嗎,但在看見你們的那瞬間,一切都有了答案,喜歡的事,便不問值不值得

 

20.

追星,喜歡就買張專輯買點周邊,有錢就看個演唱FM,他們發展好你開心下他們愛了誰你祝福下他們受委屈你不平下。

他們努力誰不努力,他們辛苦,幾年可以賺到你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不如心疼自己。

你可以喊他們任何昵稱,但他們不是你任何人。

追星不要太用力,他們的人生冷暖自知,不用你著急

 

21.

追明星也沒什麼不好的,至少在你到達一個城市陌生的時候,都會有一個認識了很多年也許見過也許沒見過面的姐妹在車站機場等著你,她們會幫你安排好滿滿的行程,她們會帶你吃美食看最美的風景,

她們會說:來吧,別的沒有,管你吃到撐還是行的。

那些城市,會因為有一個熟悉的人在而不再陌生。

 

22.

追星,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老大好帥,下一秒,這蠢貨誰啊。

 

23.

追星,真的是件很累的事,不止一次想過脫飯去過一個不追星女生的生活,攢錢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帶著耳機聽英文歌一心一意學習當個好女孩。

不用被人嘲笑,不用因為他的某句話某個動作而難過很久、不用攢錢看con、不用每天都心塞。

可是啊,看見你的淺淺酒窩和彎彎笑眼,卻又感覺一切都值得 。

 

24.

追星其實是挺燒錢的一件事,演唱會門票一張可能就上千,周圍很多朋友就會沖你大叫土豪土豪,他們不知道這些錢來得多辛苦只是單純看到結局而忽略過程。

哪兒有這麼多土豪,只是有一個愛她的心罷了

 

25.

追星路上無需羡慕飯圈中他人的生活

你羡慕那些有偶像簽名專輯的小夥伴,卻沒看到她省吃儉用的樣子。

你羡慕偶像的活動她都可以去追,卻沒看到她在無數個夜晚拼死拼活。

你羡慕她可以去應援,卻沒看到她起早貪黑疲憊的樣子。

你羡慕她說走就走的追星,卻沒看到她背後為了這份自由放棄了什麼。

 

26.

追星的全過程把應該就是,起初喜歡上的時候是驚豔,然後的一個階段就是喜歡到要死,然後會覺得幸福,最後應該就是習慣了,習慣到錯把他們當成自己生活裡的幾個人每天見到每天看到才舒心。

 

27.

你們誤解追星的含義,你們想像中追星就是瘋狂的買海報,攢錢買周邊,想去看演唱會,你們感覺追星就是一群瘋子。

追星是給自己一個目標,然後不顧一切的去努力,追星是提高自己讓自己有動力,追星是憑藉著自己的能力去看他們的演唱會,追星是家裡人都知道並且看到了你為了這些明星付出的努力

 

28.

‘追星有什麼好的,那麼累’

‘是啊,真的很累,要省吃儉用買專輯還安慰自己就當作減肥,還要和別家粉絲掐架只是因為不願意讓他們受委屈,還要為他們打榜投票著急,怕他們得不到最好的回報,看到他們受傷比自己受傷都疼,好累,可是我還是願意愛他們,因為他們值得’ 。

 

29.

沒人知道你為了看一場演唱會省吃儉用多久,她們只知道你花了多少錢買了張門票;

沒人知道你為了看一場演唱會求人調班跟領導請假,她們只知道你為了場演唱會不上班;

沒人知道你跟偶像間的故事,她們只知道你在做白日夢;

這些在旁人看起來很瘋狂的事,卻能在那一刻被身邊站著的陌生人輕易明白

 

30.

因為志同道合而認識整晚聊天,情誼深厚互相寄明信片,省吃儉用為了一次相見,七八個人擠一間房,理解彼此的眼淚和瘋狂,徹夜不眠細數一起走過的曾經,抱頭痛哭到虛脫的地步,約定著旅遊的時候去對方的城市見面,即使素未謀面也阻止不了的想念

這些都是追星的姑娘,才能擁有的珍貴回憶啊

 

31.

偶像之所以能成為偶像,必定都有其過人之處。我們應該從偶像身上汲取“正能量”,學習他們那些優秀的品質,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追星只是生活中一個很小的部分,切不可本末倒置、失去自我。愛的最高境界是不打擾,努力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

 

32.

現在只想拼了命的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為的就是有一天能夠光明正大不用舉著相機,不用堆在擁擠的人群,不用假裝工作人員,不用躲避保安,而是簡簡單單的坐在你對面輕描淡寫的告訴你:我是你的粉絲。之所以能坐在這裡,是因為你曾經說你希望你的粉絲能夠成為各個領域裡的精英,而我終於做到了

 

33.

有人說,你為你偶像做那麼多,他也不一定知道,值嗎?

可你們有沒有從反面想過,偶像給予我們多少東西,無論是勇氣、啟發、榜樣,還是單純的溫暖,他給了我們這麼多,他自己不也不知道嗎?

付出多少都沒有他給我的多,所以,喜歡他,永遠是我賺了

 

34.

大概每個花癡都想過要嫁給自己的偶像吧?想想不太可能,那當朋友也不錯。

再想想,還是經紀人助手之類的吧。算了,還是朋友的朋友就夠了。

其實想到最後,還是這樣最好。臺上和台下,耳機裡和耳機外。才是我們最完美的距離。

因為你的存在,就是我最好的崇拜。

 

35.

身在飯圈,請不要和別人攀比見了幾次偶像,

不和別人比買了多少周邊,買了多少專輯,

你就是你,請在能力範圍內去追你的偶像,哪怕只能買一張遠遠的看臺,也許只能默默地當螢幕飯,也可能好幾年才見上一次,但請你不要自卑和沮喪,

飯圈沒有誰比誰高貴,沒有誰比誰卑微,因為大家都只是飯而已

 

36.

飯和愛豆,本就互不相欠

他努力,為了夢想;你追逐,為了欣賞。

別用那些所謂的付出去束縛你與他。

愛偶像,該灑脫,陪著他哭與笑,卻從不是為了他看到。

不要埋怨你愛他愛了一整段年華,卻未有回報,該慶倖,你在陪他遠行的時候,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長。

 

37.

愛豆和飯不就是這樣嗎?藏起各自的辛酸,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

我們永遠也不會看見攝像機背後的他們,而他們也永遠不會看見螢光棒熄滅後的我們

 

38.

飯愛豆真的需要有強心臟

一邊你看他人紅劇火為他開心,一邊你要習慣他粉絲如雲競爭激烈。

他來你未必能遠赴相見,他走你卻撕心裂肺如同絕別。

他偶爾左擁右抱螢屏獻吻突破尺度,你抱著手機心底默念工作需要。

有天你忍不住了傷心吐槽宣告脫飯,五分鐘以後發微博說偶吧我們和好吧。

 

39.

喜歡一個偶像,是從他身上看到了很多的優點,除去明星的光環,讓我看到一個更加真實的他.而他發光的那些屬性是我也想擁有的!

我想要變溫暖,所以就喜歡一個溫暖的人,我想倔強,所以就喜歡倔強而努力的人.

最好的支持不是多狂熱,而是把喜歡的品質保留下來,讓他知道,支持他的人是一群努力執著的人

 

40.

喜歡一個偶像,不是看你有幾張簽to的專輯,你在飯圈的地位,對你有沒有印象;

而是看你學了多少為人的善良寬厚,做事的堅韌執著

偶像對粉絲再親再近,你終究是不能參與他的瑣碎、私密和情感。

世界上最美的愛莫過於保持合適的距離,別總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做成功的自己,才不枉愛他一場

 

41.

當遇到一個正能量的偶像,他給予你的不是在別人眼裡只有負能量,你會有動力變的更優秀,努力做一個素質粉,在工作上你一個月三千,你會為了更接近他努力掙四千,這就是你在變,不知不覺中也就提升了自己本身。

 

42.

所謂本命,就是不管你爬多遠,萌多少人,別人問你最喜歡誰時,你馬上想到的那個人。

你所有奔赴只為見他一面的那個人。不管他處於什麼境遇你都會不遺餘力地支援的那個人。

他是你無法企及的光,他看不見你你卻從未想過要離開的那個人。

見證他的榮光和成長,永遠想要為之鼓掌的那個人

 

43.

或許我喜歡了你一輩子,你也不會知道我是誰。

我將青春裡全部的熱情與瘋狂都給了你。

但是我不後悔,因為你曾是我那麼用心喜歡的人,無關愛情,臺上台下的距離是你給與我最美好的回憶

 

44.

你溫暖了我們,我們鼓勵了你。

有你,才有我們,有我們,就有你。

是你,讓我天涯海角的我們聚在一起。

是你,讓我們知道,原來生活可以更美好

我在粉絲的世界支持你,你在男神的位置坐好,不需要回報不需要,我們愛你,與你無關。

 

45.

有個偶像是一件很好的事,品嘗原本不可能有的瘋狂遇見原本不可能遇見的朋友見識原本不曾路過的風景還能讓自己陷入消極時看見他就沒來由的微笑

 

46.

你把微博(推特)當生活,別人把微博(推特)當娛樂。

你把他當全世界,別人只把他當一個供消遣的明星。

你哭著說他有多好有多努力,別人只關心他的歌好不好聽演技如何。

你和黑子掐架寫洗白長微博,別人只記得他的緋聞很多。

但愛上他們的快樂是你的,別人沒辦法體會的。

別太用力,輕輕愛,慢慢愛

 

47.

看別人說你偶像不好,不理他讓他說,說久了沒人理自然停了

你跑去長篇大論苦口婆心像做安利,人家會說:這人的粉絲太可怕了,有人搭理他,他黑的越起勁。

你上來張口大罵,除了丟臉還會有更多的人對你的偶像反感。

所以,他要黑,讓他黑,該紅,還是紅。他要黑,你不讓他黑,再紅,也變黑。

 

48.

追星本來就是這樣卑微的事情啊

從開始到結束 粉絲和偶像之間都不會有任何瓜葛

偶像理所應當地享受著粉絲給予的一切 粉絲是自以為是的愛著

所以每次有朋友要入坑 都會勸他

“你要知道這條路有多苦 苦的不是投入的精力 而是這種無奈又放棄不下的苦澀 如果這樣 你還願意喜歡她嗎”

“我願意”

 

49.

沒有人能紅一輩子 也沒有人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追星,能在這個時期遇上這個人,不管是明星還是粉絲都是十分幸運,他的作品照亮了你的路你的支持包容也讓他從默默無聞變成了萬眾矚目,也許有一天你忙於生活,他歸於沉寂,漸漸不再交集.

希望在老去時還能憶起年輕時曾為那個人瘋狂追逐過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4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